消费者跨境购物的要素为何?

06 十一月, 2019

電子商務 郵政 目的地国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线购买海外零售商的商品,全球电子商务都在急速发展。

但究竟是什么让消费者进行跨境购物?

跨境购物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当本地市场的供应和选择有限。 PayPal的一项研究发现,80%的网购者海淘的原因是为了省钱,而79%的人则为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不过,如果零售商想要确保客户在海淘时有良好的客户体验,就必须克服某些问题。现时消费者在网购时有非常多的选择,如果他们在购物途中遇到意想不到的阻碍,他们便会弃置购物车。消费者需要一些基本的保障,如可靠的品牌,交易能顺利,购买的商品能按预期送达。他们需要流畅的客户体验,包括没有隐藏式费用、退货手续简单无忧。

对于国际零售商来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他们在语言、付款方式、货币、配送和物流等方面,都需要考虑一些潜在问题。

17_09_How_are_we_buying_cross-border

科技是推动前进的关键。通过使用正确的科技,网络零售商可以销售到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场,在不同地方接触新客户。您无需为网络商店推出不同的网站,因为科技可用于调整语言、货币和付款方式,从而让您与一般的本地零售商无异,用相同方式进行销售。科技还可以自动计算客户的总落地成本,包括关税和税项,这样客户就不用面对突如其来的费用。

 

为了取得最大的成功,您需要消除种种障碍,并且简化您的战略,考虑将营销推广和客户服务外包给第三方专家,这将争取更多的时间去追求业务增长。

 

更重要的是,请确保您拥有正确的国际航运专业知识,或与能够提供最高效客户体验的组织合作。缺乏经验和无效的解决方案只会使您的客户感到沮丧,令他们去别的地方消费。此外,退件是如今网购体验的重要一环。请确保您的全球退货服务能够快速、方便且可靠地为客户退货。

最后,消费者会跨境购物是因为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然而,如果消费者在购买这些商品时遇到困难,那么他们只会去别处购买。让客户的购物过程轻松,您将赢得他们的信任,并实现更大的成功。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