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俄罗斯配送时的注意事项

19 八月, 2019

電子商務 目的地国

对于跨境电商零售商而言,俄罗斯的受欢迎度逐年上升。

预计在2019年,74%的俄罗斯人将在网上购物,平均每笔交易花费228欧元。俄罗斯税率较低,无增值税 (VAT) 且仅对于少部分商品征收关税,因此对电子零售商颇具吸引力。

本地化是任何新市场销售的关键,因此,了解俄罗斯消费者的配送偏好和购买习惯,对于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支付与包裹取件

大多数俄罗斯网购者使用借记卡支付,因此无需引入复杂的货到付款 (POD) 解决方案。电子钱包、Yandex.Money、WebMoney和QIWI电子钱包或MIR卡等数字支付方式在俄罗斯很受欢迎,因此提供这些支付方式可能会提高销量和客户忠诚度。


邮政配送、快递服务、自提点和自取锁柜在俄罗斯都应用广泛,要确保您的配送解决方案迎合俄罗斯网购者的偏好范围。如果只提供一种配送方式,消费者无法方便获得他们的商品,则可能会流失客户。

价格优于当地竞争者

总体而言,俄罗斯消费者希望在网上找到比本国市场更便宜的产品。这个要求看似简单,但复杂或高成本的物流解决方案可能会推高消费者的价格,让他们望而却步。凭借强大的物流合作伙伴的支持,确保拥有高成本效益且可靠的交付解决方案,会赢得您俄罗斯客户的满意。

本地化是任何新市场销售的关键,因此,了解俄罗斯消费者的配送偏好和购买习惯,对于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New call-to-action

 

Distribution

专为俄罗斯购物者打造的“专线”配送解决方案

俄罗斯幅员辽阔,需要强大的物流解决方案才能满足各种偏好。Asendia专为俄罗斯市场打造了“专线”配送服务,旨在满足乃至超越该地区消费者的期望。

“通过我们面向俄罗斯的服务能够满足这些期望。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开发PUDO(寄收件)方式以及‘试用服务’的必要性。在‘试用服务’中,送货司机会等待收件人试用商品,而如果不满意,则可选择立即退回。我们期待立即推出这些附加服务。”
- Sarah Clewlow,Asendia英国

“专线”配送解决方案让您的俄罗斯顾客尊享以下优势:

  • 保证在商品到达俄罗斯后2-8天内完成配送
  • 由值得信赖的当地邮政公司法国邮政和俄罗斯邮政公司完成顺畅清关流程t
  • 定期更新:从投递到配送全程使用Asendia Tracking跟踪包裹
  • 轻松准备:得益于Asendia Shipping平台,可实现简单的贴标过程

Asendia的全球网络佐以深入当地专业知识,轻松瞄定新市场。

ASENDIA_BEDFORD_225-1600x1600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