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首席人力资源官分享了我们如何迈向绿色未来

21 一月, 2021

函件 可持续发展

本文于2020年12月撰写并发布在http://www.parcelandpostaltechnologyinternational.com

Asendia首席人力资源官Barbara Schielke与Parcel & Postal Technology一起讨论了Asendia的绿色愿景。 

Asendia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何承诺?

Asendia很荣幸能够继承母公司法国邮玫和瑞士邮政的足迹,采取积极、负责任的行动,将我们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抵消了在欧洲境内运输和从欧洲输往其他大陆的所有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工作,通过我们对测量、减少、抵消和建议的承诺,追求卓越的表现。


Asendia最近获颁“EcoAct减碳证书”,这意味着什么?

EcoAct证书是一项环保认证,表明Asendia在抵消碳排放的努力得到认可。今年(和往年一样),所有在欧洲境内的包裹实现了100%碳中和,从欧洲输往其他大陆的邮递品也是如此。

为了实现碳中和,我们先要测量运营中的排放量,在理想世界里,下一步将是努力减少排放量。然而,在我们的业务中,这是非常困难的,这涉及到服务成本,而大多数客户都希望以合理的价格快速交付。

 
如果无法减少运输中的碳排放,您有什么具体行动?

Asendia正在抵消碳排放量。抵消是指通过减少其他项目的二氧化碳排放来弥补自己的排放量。例如,在英国,我们与林地信托基金会(Woodland Trust)合作,在英国各地种植了62,000棵树。在印度,我们投资了七个风力发电场,每年可为60万人提供更清洁的能源。风力发电场的好处不仅仅是可持续发展,也为当地经济创造了就业机会,利润则回馈给当地社区项目,例如教育和基础设施。

 
测量、减少和抵消是可持续发展政策的三大支柱,第四个是什么呢?

第四个是建议。这是邀请客户共同参与其中,帮助他们减少自己的碳足迹。

“我们提供免费的建议和减省浪费的服务,如数据清理和电子退件。”

通过不发送无法投递的邮件,和不接收退回邮件的复印件,我们的客户不仅可以节省开支,还保护了我们的地球。 Asendia知道气候保护是现时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竭尽全力引领市场向着正确的方向进发。


Asendia全新的电子商务配送解决方案e-PAQ,于2021年1月已经推出。这项新服务如何体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通过e-PAQ,我们希望创造出一系列易于使用、灵活、具成本效益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同时兼具可持续发展元素。我们向法国和瑞士提供的e-PAQ服务便是全球可持续发展服务的亮点——所有直入法国邮玫和瑞士邮政网络的邮递品都实现了100%碳中和,包括尾程派送。 

 

有关Asendia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endia.hk/cn/sustainability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