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10 二月, 2021

目的地国

RetailX与Asendia合作发布了《波兰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对于任何想要全面了解这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的网络零售商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读本。

作为RetailX的合作伙伴,Asendia很高兴为电子零售商提供一份价值499欧元报告,供免费下载。非零售商也可直接从RetailX购买本报告。

下载《波兰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

这份最新的报告提供了欧洲第六大经济体——波兰电商市场的完整概述。了解如何在这个热衷于网购的市场中淘金。

本报告还对Asendia中东欧客户经理Felix Krause进行了深入采访,分享了他对波兰网购者的专业见解。

“波兰的许多电商行业在封城期间蓬勃发展。当地拥有4000万人口,将成为全球舞台上越来越重要的电商市场。”

Felix Krause,Asendia中东欧客户经理
Felix Krause

 

 

 

 

作为欧洲第六大经济体,波兰是一个发展蓬勃的电子商务市场,并充满了进一步增长的机遇。由于年轻的中产阶级热衷于网上购物,这里的增长潜力甚至比欧洲大陆的一些成熟市场还要大。

波兰的历史说明了为什么——在苏联解体后的短短三十年间,波兰从一个贫穷的苏维埃共和国变成了一个令人振奋的经济体,其GDP自1990年以来增长了七倍。虽然这个转变是戏剧性的,但也是相对平稳的,并没有导致巨大的不平等发展。
波兰的科技越来越普及,2020年有86%的波兰人是网络用家。虽然波兰顾客在跨境购买时往往有更高的期望,但这使得2021年成为向该地区扩张的理想时机。

想了解更多?请阅读《波兰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这本全面而简明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波兰消费者的情况,包括他们的购物期望和送货偏好;基本的经济事实、统计数据和趋势;以及跨境贸易商的重要物流注意事项,揭示了您需要了解关于波兰电子商务的一切。


网络零售商—请查看《波兰2020:电子商务国家报告》的完整内容列表,免费下载报告。

New call-to-action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