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印刷品来吸引新客户?

09 九月, 2020

函件

印刷媒体正处于十字路口,意味着有新的突破。

根据发行量审计局的数据,报纸等传统出版物的销量继续以每年约7%的幅度下降。而这一趋势在Covid-19期间有所加速,许多传统刊物都在苦苦支撑。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印刷品即将消失,而是以新的形态展现。许多出版物已经转移到了网上,但聪明的出版商正在利用印刷品的投放来接触新的读者并吸引广告收入。什么是印刷品投放?您又该如何做呢?

 

什么是印刷品投放?

印刷品投放是指将杂志或出版物放在指定地点,供人免费索取,将这视为一种目标营销的方法。它将您的出版物放置在一个相关的环境中,从而吸引一些目标受众。

您该如何做到这一点?

 

  • 确定您的目标受众

    首先,您需要考虑您的目标受众是谁。比如说,您的出版物是一本企业旅游杂志,该读者便可能会是商务主管或行业专业人士。如果出版物是以时尚为重点,读者便会是年轻和注重形象的人群。

    虽然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做好这一步对于确定投放位置十分重要。毕竟,如果不清楚受众是谁,就很难决定合适的投放位置。

  • 考虑读者的接触点

    虽然印刷品投放的位置主要是基于目标受众而定,但您也要考虑到该空间的舒适度和可阅读性。例如,对于生活类杂志来说,酒店、餐厅、旗舰商店和画廊可能是成功的选择。对于一个奢侈品牌的出版物来说,机场行政酒廊或会员俱乐部可能更合适。

    考虑因素不仅仅是地理位置。例如,将音乐出版物放置在音乐场所的情况并不少见。观看现场表演的人可能不会在现场就读到它,但他们很可能会把它带回家。同样,酒吧、唱片店和音乐商店也是更适合人们阅读的地方。

    通过选择合适的地点,您可以更多的接触到您的读者和潜在客户。

  • 分析成本效益

    印刷品投放是一种需要不断尝试接触受众的方法,但它不一定适合每个出版商。

    您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印刷的成本,送往接触点的运输成本,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总体成本和投放内容所产生的回报。

 

对一些公司来说,印刷品投放可以更多地接触到潜在客户。而对于传统的出版商来说,则可以带来新的读者和提高广告收入(通过提供更大的印刷量和高度相关的受众)。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