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检视你的商品包装了?

19 二月, 2020

電子商務

前所未有的在线销售、不断创新、初创企业的繁荣、全球化的购物习惯……显而易见的是,现在是从事电子商务的好时机!预计到2021年,全球有超过21亿消费者将会网上购物,而在今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会达到近4.2万亿美元。不过,电子商务的增长也会对环境构成影响,在运输时需要大量包装。据报道 ,仅在美国,由家庭购入的商品所附的包装每年花费近10亿棵树。

企业有时候可能会忽略公司对环境的影响。毕竟,企业每天都有大量会影响公司营利的工作要完成。然而,企业都有责任减少其货件对环境的影响,并减少碳足迹。

一旦企业找到合适且环保的包装,便会产生良好的结果——包括节省资源。

 

  • 优化你的包装

虽则没有公司会设计危害环境的包装,但实际上我们的包装实际上大多会倾倒至海洋。联合国警告说,到2050年,我们海洋中的塑料废物将多于鱼类。

电商企业需要为其对环境的影响承担责任,并采取改善措施。这问题似乎是源于满足客户的期望。据统计 ,平均一个包裹会在运送的过程中被掉落17次。在线零售商希望他们的商品保持完美的状态,因而过度包装,希望满足客户的期望。

不过,这种做法却导致反效果。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品牌以自己的价值观为主导:他们希望企业采用绿色营运方法,利用环保供应链,减少制造包装垃圾任何一家用大盒子盛载小件商品都很可能会让现代消费者感到懊恼。

这样做除了会让客户失望,不当的包装也会浪费公司的资源。过度包装不仅会占用仓库宝贵的空间,而且会阻碍搬运设备的操作,导致运作不流畅,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因此,优化包装将有助将运输成本降至最低。

 

  • 探索环保解决方案

那么,企业可以做些什么呢?我们的建议很简单:跟随全球趋势,不要落后于人。零废物包装、新设计的装运箱和简约包装正在塑造电子商务的未来。消费者希望品牌不仅要使用可持续的包装物料,还要彻底消除浪费。

一旦您了解绿色包装和营运流程,您就会找到无数优化业务的方式,并轻松减少碳足迹。例如,您可以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无纸化,推行奖励计划,邀请社区参与,以及将包装废料作为次要原材料出售。你也可以引入环保新技术,但这对年轻企业而言,成本较大。不过,研究发现,消费者愿意为环保包装花费更多金钱。无论您是知名品牌还是初创企业,我们都有责任减少电子商务过程中产生的浪费。

Asendia采取积极行动,尽量减少其对大自然的影响。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旨在衡量和抵消我们的碳排放量,提高能源效率,并为客户提供有关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建议。我们在世界各地实现可持续的理念,并与具有同样理念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合作。

 

请立即联系 Asendia,取得更多可持续服务的更多建议,以帮助减少贵公司的碳排放量。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