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与印度物流供应商DTDC建立合作关系

26 六月, 2019

電子商務

Asendia和印度物流服务供应商DTDC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让DTDC能够为印度零售商提供进入Asendia全球邮政网络的途径,并为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所有关键目的地提供有竞争力的跟踪解决方案。

我们与DTDC合作推出的新邮政服务,使印度零售商能够向全球客户提供低成本的跟踪解决方案。低价值商品是跨境电商业务的核心。这项服务从印度到世界各地都有提供。

Asendia的邮政网络与DTDC的邮政服务完美互补,以满足国际对印度产品的需求。

Asendia亚太区负责人Lionel Berthe表示:

 

“我们一直致力为国际电商蓬勃的市场发展跨境包裹服务。印度就是其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我们选择与印度领先的物流供应商DTDC合作,不单因为他是集团姊妹公司DPD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系列的服务无可比拟的优势,与我们的邮政解决方案完美互补。 印度零售商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尤其是为较低价值商品提供低成本的跟踪配送方案。”

 

最近的一项数据显示了从印度到欧洲、美国、亚洲和大洋洲的跨境电子商务的潜力:

  • 根据印度外交部报告,大约有3100万印度人居住在印度以外,对商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 大多数印度侨民生活在发展成熟的电子商务市场,如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突显了跨境增长潜力。

DTDC全球业务发展总监Ritwik Barman指出:" DTDC正在不断发展,以满足国际电商的需求。我们希望让印度企业和中型零售商更容易在国际上销售产品,并把握国外市场的巨大机遇。通过与Asendia合作,我们得以扩展电商解决方案。通过进入Asendia全球邮政网络,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具成本效益的物流服务,将低价值商品发送至英国、美国、欧洲大陆等地。与声誉良好的国际物流合作,一起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

 

 

Pia Elster参与RetailX网络研讨会,探讨《2022全球电商报告》

Asendia专家Pia Elster加入RetailX专家组,讨论最新发布的《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

《2022全球电子商务报告》和网络研讨会深入介绍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电子商务市场,从非洲的发展中国家到美国等成熟市场。

十项电子商务关键数据为2023开个好局

全球各地的良好态势持续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

技术发展、发展中国家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基础设施和互联网连接的改善,都是为电商行业提供非常稳定基础的因素。

Asendia任命区域CEO和总经理,深化亚太地区战略性发展

自2023年一月,Senthil Kumar担任Asendia新加坡/南亚CEO,Stuart Foster担任Asian Desk总经理。

新加坡,2023年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Asendia今日宣布Senthil Kumar上任为Asendia新加坡/南亚公司(Asendia…

消费者的需求使碳中和运输成为不二之选

碳中和配送不应只是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一个愿望,而是必须实现的目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落实他们的可持续性措施,无论是通过提高供应链排放的透明度,还是提供低碳配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