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ilIT

RemailIT是一家信誉良好的函件解决方案公司,他们向Asendia寻求函件整合服务。

为RemailIT提供函件整合

RemailIT是一家信誉良好的函件解决方案公司。他们向Asendia寻求函件整合服务。他们受益于Asendia的成本节约解决方案,现在每天通过我们邮寄多达10,000件物品。

总部位于南非的RemailIT于2009年开始运营,为许多需要批量配送国际函件的各种不同客户提供邮寄解决方案。

RemailIT Case Study


 

挑战

RemailIT自从于2009年开始运营时便与Asendia合作,我们向RemailIT提供英国和国际邮政的函件整合服务,以便他们可通过最经济的邮寄价格向南非客户提供服务。此外,Asendia也提供为他们函件印刷服务。

 

解决方案

得益于Asendia经济高效的英国下游送达路线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RemailIT每天向我们发送多达10,000份物品,并且会经常开展大型活动(每天最多额发送80,000份函件)。Asendia为函件制作提供印刷和印刷品加工服务选项,以便进一步降低RemailIT的成本,进而为其客户提供更多的成本节省。

即使RemailIT不得不通过邮政服务将其函件从南非发往英国,Asendia也能让他们显著降低其英国和国际邮寄成本。这意味着他们可为其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邮费。

RemailIT现在仅与一个地点的一家公司合作实现其函件整合服务,而不是与全球的多家机构合作。这使他们能够节省时间和金钱,并且让他们的流程更加简化和高效。

Quote Top White

 

“多年来,Asendia已成为我们首选的邮政服务提供商,为我们来自南非的函件提供最有效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此外,Asendia还帮助我们尽可能获得最好的邮寄路线解决方案,例如为我们的许多南非客户提供DSA服务,以及函件印刷和直接将函件寄送到世界上任何国家/地区。”

“我们的Asendia客户经理始终无误且及时地为RemailIT提供周到的服务。在许多时候,她的工作甚至超出了她的职责,确保向我们企业和我们的联营公司(CourierIT和FreightIT)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

Quote Bottom White

 

AsendiaInsightsLogo

16 五月, 2023
您的杂志&接触点营销:绝配

如果您的企业有杂志,关键是将他放在正确的位置。

优质杂志结合有效接触点的策略可以确保您的内容送达到合适的人群,帮助您赢得新客户、保持与现有客户的互动并最终促进销售。

26 四月, 2021
成功的时尚和美容直销邮件的五个技巧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数字通信被发送和接收,但研究表明,直邮广告确实能突围而出。

27 一月, 2021
何为可持续性电子商务且如何实现?

研究及顾客反馈表明,网购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并积极寻找更环保的网购方式。

年轻一代正在推动这一趋势,环保购物已成为近四分之三网购者的首要选择;75%的受访消费者希望品牌方减少其包装使用数量,(nosto) 而73%的消费者正在转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